close
謝謝你,每天都來看我,我自己也常常上來你們
雖然不一定有時間心情寫文章,總是上來看看有沒有留言
趕論文真不是人過的,沿路遇到一堆問題需要耐心解決,一方面又擔心來不及
每天翻來覆去、滾來滾去=> You were born to worry!? 這是力大對愛妻的評價
真的嗎?真的嗎?小蝦就一定要在緊張的狀況下才能"滾"出一番名堂嗎?慘~

小蝦妹閃電決定結婚,新秘找不到、婚攝找不到、飯店沒有、婚紗照靠天保佑
這就是準備一年與一個月的差別,哇哈哈哈~~

耶誕夜與以往的親密室友壓馬路,騎機車我載她,她居然說:
「Rebecca,你的水蛇腰呢?水蛇腰不見了」
哇嗚~我感動地說:「少岑,我變胖只有你瞭解我」
婚後胖了六公斤大家都看不出來,哀哀哀也被人當作無病呻吟
真的只有你瞭解我,不愧是我同床共枕的人
回家後當然就跟力大哭訴啦,哥哥另類安慰一:
蝦:「哥哥哥哥哥哥,少岑說我沒有腰!」
哥:「亂講,你怎麼會沒有腰!」「你腰很大,好不好~」
哇~~臭哥哥~臭哥哥~臭哥哥~~ 

哥哥另類安慰二
蝦:「嗚嗚~人家沒有水蛇腰了」
哥:「有~有水蛇腰~」「你是水蛇吃飽了以後的腰」
正要高興一番,馬上一桶冷水潑下來

(幾個禮拜前去羅曼吃早餐遇到結婚時的攝影師
他居然說我變瘦了,哇勒~臉還變小了
心裡不禁狐疑他真的是攝影師嗎?還是我結婚那天"露"太多)

小姑持續坐月子中...

非常低調的,gladys 也公證結婚了!
CC 與湘濤將在1/6 步上紅毯,照片在此
當初認識的網友一個個找到幸福 (包括我自己) 真是美好的一年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